close

所以說我堅決要搬到這啦~!
(眾:趕快去寫文吧你!)

在天空說了很久了,就是沒辦法讓天空的網友晃過來。。。(嘆)
目前也只有Aisu~Aisu我愛你ˇ/////←被巴爛
至於連我的天空都懶得去的人就更別提了XD

好吧那為了獎勵願意從天空來的神亞網友們。。。
我明天開始在這裡po新的神亞文喔。。。(目光游移)
可是這麼一來就不能偷懶了?T T

工作上還是。。。一個字,累!
今天晚上肯定要貼藥膏了,連坐都很痛苦。。。
上面的人沒良心,一個人當N個人用
做死也是給他有$$養老婆罷了(冷)
公司不仁員工也可以不義

最近換網誌樣式跟換衣服一樣(囧!)
啊啊真是對不起設計者們(跪)
雖然跟無名一樣都很好很花俏
但我畢竟N年沒用無名了。。。(虧我還是無名起家。。。)
在天空待久了,乍看到這裡的樣式每個都想給他用一下(巴爛)
但是貓&魚這主題我喜歡ˇ
畢竟當年我也常用這標題啊~(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