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有考慮買蘋果的電腦
所以有事沒事就跑去店裡玩的緣故~
當今天下午Apple蹦出一個更新視窗說是找到一個軟體未更新
看到名稱的時候其實是有印象的...
只是意外於我明明只有iTunes可是卻送(?)我一個Safari, 現在還在震驚呢

(天: 又不是法拉利...大驚小怪什麼?)

因此決定開始試用(?)Safari...要是比IE好用的話, 我下一台電腦肯定會是Apple

當然了~因為這個關係, 我沒辦法登入天空啦~之前密碼是用IE記住的, 後來怎麼找都找不到啦~所以除非我開IE, 要不然登入天空的機會, 大概比LNL領便當的機率還要低...(什麼比喻!??) 因此現在是強迫大家來這裡找我(痛毆)雖然我覺得有來的人自然會來, 沒來的人不管我一哭二鬧三上吊都沒用的吧...bb

過一陣子以後報告Safari的使用心得...不用說我對Apple很有信心= =+

先說說工作上的事
雖然表面上應該是已經有了足夠的人手
但每天仍然過著消耗生命力的職場(?)生活
今天已經不只一次差點在上班的時候昏倒
如果有人覺得我的態度不夠好-不夠熱心或是口氣不夠禮貌的話
請體諒我現在除了工作以外沒有力氣去揣摩他人想法的狀態orz
當然我不是說全世界就我最累最可憐
只是先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這樣~

新來的全職是個男孩
而且還是個問題兒童= =+
店長還有我以及較早來的全職法國女孩都對他頗有意見
我大概是因為家裡有個同樣是問題兒童(?)的弟弟, 所以比較有抗體
但店長跟那法國女孩就完全沒辦法了
不但要全天候盯著他工作(不盯著他的話, 他就會開始晃來晃去, 找同事聊天, 打擾其他人工作)
還要注意他不要事情做到一半就丟在一邊(比如說把折到一半的衣服丟在桌子上折得很漂亮的衣服上最後弄成一團糟...)還要注意他不會一轉身就晃出店去或者去打電話...除此之外還要應付他一大堆出門晃悠的藉口...像是忘記鎖車門或是車子要移車位或是第N次上廁所或是...

換句話說, 只要他上班我或店長就別想工作, 光是照顧他就累死... 所以下星期三這男孩將被調去別家分店, 因為那家分店的店長聽說很兇(茶)

這就是公司上層幫我們找的人(冷)
倒也不是我們自己不想找人
而是現在公司連我們的這層權力都剝奪了(嘆)

今天他準時下班(我和店長又老樣子留下來繼續忙)以後
大家都集合在一起說他的壞話
(我純粹只是聽而已~)
沒想到大家散會以後
那法國女孩子居然對我說

'不過他喜歡妳的說'

差點沒跌倒= =++

大概是我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她還加了一句:

'因為他每次看妳都這個樣子--'

然後做出頻頻眨眼的表情=口=!!

拜託...小鬼不在我的守備之外好麼!

人家問我為什麼現在還沒有男朋友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套句龍殺方裡面的那句話就是-

'遇到的都是差勁的男人--!'

雖然不是自抬身價, 但我現在終於知道下次該如何回答了= =


最近有個計畫
關於寫文的
我覺得啊~突然又得到了最初寫神亞文時的那種自由
很可能是因為上一篇神亞文寫得果然不好的關係吧(再度痛毆)
今天又再到處套用網誌樣式
我果然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不過這個是真的很可愛...

PS 這星期花了好多錢
大概是因為壓力真的太大了吧...(什麼爛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