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烏蘭博克。比起這個世界、比起全部的人類,甚至是我自己的生命都要更愛你。若是沒有你的世界,毀滅了也無所謂。因為對我而言,那已經毫無價值了。就算瘋了也好、是真龍也好,我都不在意。我愛你,比起任何一切事物都還要更愛你這個生命-我愛你。。。。。。

- 龍的溫柔殺伐 by津守時生



我知道我應該滾回去寫文的。。。啊啊啊我真的太懶散了。。。

但是早上看到嘎嘎的msn頭像的柢桂時就整個沒辦法控制了啦~!

也是多虧了嘎嘎才看到沒看過的番外篇ˇ(抱)
早知道當初就不管那些人吵得你死我活,多多利用貼吧。。。
但最後還是有看到就好了ˇ
嘎嘎慢慢研究吧~加油!



我啊~其實我好氣好氣柢王
雖然明知這不是他的選擇但我好生氣
生氣的同時又很難過
柢王就是桂花的世界
可是他卻丟下桂花在這個充滿敵意的天界,自己去死了。。。

事實上背叛守天這件事
桂花也很難受的吧
但他現在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也已經盡力在擾亂教主的注意力。。。
想要守護柢王,無論是肉體還是靈魂
卻又同時間對這個世界絕望
我很擔心他隨時都會崩潰
尤其是
知道守天有多照顧他-不管是因為柢王的緣故還是他自己的意志

上面那段雖然是亞克對烏爾的告白
但換掉名字就成了桂花的告白
儘管是如此偏激
但生活方式跟成長環境都不相同的我們
並沒有批評的立場。。。






黃昏之月 探出了臉 逐漸消失的 孩子的聲音
遠遠地遠遠地 在這片天空的某處 或許你就在那裡
在夏日的尾聲我倆偷溜了出去 在這座公園裡發現了
那個星座 你還記得嗎?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就在這一刻 好想奔向你
在黑暗裡 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可怕但是沒關係
數不盡的星空 此刻也始終 就在這裡
我不會哭 因為那是以前 和你一起看見的 那片美麗的天空

在那條路上 響起的鞋聲 依然留在耳中
凝視著 自己巨大的身影 忍不住想道
明明是 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膨脹
無論 再多的思念 你 都已經不在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哪怕變得再小再小
最喜歡你的 是我 所以才能保持堅強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我不會哭 相信心願會傳達 到那片美麗的天空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緊緊握住小小的手
好想哭 那是因為 天空那麼美麗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好想哭 把無法傳達的心意 給這片天空......

 
 
-大塚愛<星象儀>


ps

這張圖裡面的小閻王抱的人到底是誰???
因為我對幽白真的沒研究,還望高人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