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這篇神亞文寫完
就可以自由地寫自創
就簡直無法等到那個時候...
最近把 magicdia 這個自創故事的世界構造給認真想好以後
整個就蠢蠢欲動起來了!
真不知道該不該靠這股衝勁直接寫自創算了(嘆)

下星期復活節是國定假日
希望能利用假期把進度少說再完成一半...
話說我現在雖然是閉關中
但不代表完全不會到外面走走逛逛
只是不會跟以前一樣頻繁...


以前阿姨說我名字裡有個 "義" 字
說太有義氣不好
但我現在都糊塗了
我知道我追求最大限度的自由
但我卻不知道我是不是還跟以前的自己一樣重視正義...(以前是很久以前...)
不過我不討厭現在自己的改變
因為要是沒有在腹黑的道路上的話, 我可能會很不甘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