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晚上,也就是買了兔子玩偶的那天晚上,我下了決心要把房間裡的動畫東西清一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抱持著這樣的信念狠下心在清。

星期一下班已經很累,又怎麼會有力氣清理房間呢?其實是因為星期天的時候已經清出了大半的東西。

對星野的失望成了我對ACG的失望,那天下午決定要清出更多的空間給現在的自己,把漫畫丟出去一半。
我的漫畫是放在衣櫥裡的-為了越來越多的衣服,這行動其實是有必要的。
衣櫥裡被漫畫山給掩埋的是一個收納箱。那是我已經有3年都不敢打開的箱子。箱子曾經在房間裡換過很多個角落,最後被我塞進衣櫥,並且故意面對牆壁的方向,根本不可能打開。

但因為那天要清出一個空間來,就像要上絞刑台的犯人一樣我自嘲地笑了。

’啊-居然有這麼多H。O。T的東西啊。。。’

一邊將大一花了不知多少錢在yahoo拍賣標的東西全部搬出來,一邊喃喃自語:
’這個可以給Mavis,這個也可以給Mavis。。。我在騙誰啊,全部都丟掉吧!’

Mavis是我大學時因為網友Ayu的介紹認識的。說起來也就這麼巧,高中最後一年的時候我在網上寫闇末的同人,也是那時候認識小哀。我記得那個時候iClub好像還滿人氣的?總之是在某個iClub發表過文章。。。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某些事不再寫闇末(事實上是沒有再寫過同人)某天在日文教室前等上課的時候,遇到坐在我旁邊的同學。

這同學也有點有趣,第一堂課時她遲了些上課,就挑在我旁邊的空位坐。當時我在等上課,無聊開始翻記事本,湊巧裡面夾著一張黑崎密的護貝卡,被她看到,一聊之下才知道她是我在iClub的讀者,就這樣成了朋友,現在仍有在聯絡。

Mavis是她介紹的朋友,但在這之前也有看過我寫的闇末同人XD 當時因為CC(跟魯魯修沒有任何關係。。。)的介紹,跟Mavis借Weiβ的vcd,Weiβ的初期設定是土屋杏子。那時候小哀跟Mavis覺得既然我喜歡一部作品就要多多瞭解-小哀跟我上了一堂聲優的課,Mavis則是跟我上了一堂土屋杏子的課,也是那個時候她跟我說土屋杏子喜歡以前某韓國團體H。O。T的事。自從Mavis兩年前畢業回香港以後就斷了連絡,也因此那天在整理寫真集的時候才會說自己是在自欺欺人

我到底是因為Mavis這個朋友的關係間接喜歡H。O。T和jtL多久了呢?印象中應該勉強一年吧,然後我覺得我再也受不了這瘋狂,所以把所有東西放進那個收納箱再也不去碰。最後一次翻,是Ivan來我家住的時候,也是那時候跟她互不往來。。。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以前的自己是很重視朋友的,因為朋友的喜歡也喜歡,但喜歡了以後就沒有間接跟直接的區別。但那天我還是把所有的海報跟寫真集還有雜誌通通丟進了垃圾桶-實在很對不起當初賣給我的人,但這想法也只是一瞬間閃過而已。

-我不允許自己脆弱到喜歡曾經讓自己感到痛苦的東西。

因為跟’過去的自己’很瀟灑地說了’掰掰’,還因此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驕傲了好幾天。但在昨天的時候,因為弟弟不懂音樂(POP,R&B,ROCK,HIP HOP。。。)被班上同學嘲笑,正好那天老媽跟弟弟來接我的時候,電台播的是艾薇兒的’Girlfriend’那時候老媽決定讓我這個跟著唱的人介紹一些歌給弟弟,於是乎,Bonjovi還有Evascene跟Linkin Park。。。第一次在晚餐的時候播放出來。

由於老媽跟弟弟都非常好奇HIP HOP的定義,所以昨天上網查了一下,無意間看到上面寫

’韓國的H。O。T就是很好的例子。。。’

於是今天晚上當老媽和弟弟說要聽歌的時候,我就把H。O。T的專輯重新翻出來。

即使三年沒聽但還是可以跟著唱,rap部分比起之前是有點跟不上了但還是大概記得-天曉得我韓文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兩年前還可以讀出來,現在則是完全不行)聽著聽著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不管多少年經過仍然是懷念著大一時的那段日子,不管多少年經過仍然想念當時的朋友,不管是當時的痛苦還是歡笑甚至是夾帶淚水的笑容,即使影像不再清晰但那感覺是深深刻在心底的。

原來不管多長時間經過,曾經那樣深深喜愛過的東西永遠都會是喜愛的,這樣顛顛簸簸地走到現在並且改變的自己,由過去而累積成的現在的自己,想到亞克說的那句話-

’覺得過去的自己其實很可愛’

我也有了同樣的想法。

雖然還是很可能會哭,但我是一邊聽當年最喜歡的那首H。O。T的歌在打這個網誌。記憶中我曾經非常喜歡那個歌詞,記憶中我曾經以同樣的歌詞鼓勵當時的朋友,如果現在的朋友正在看這個網誌,我也希望它能鼓勵你。即使對已經超過在做夢年齡的部分朋友們來說會對歌詞感到不以為然,但也請不要忘記過去堅信夢想的實現,充滿衝勁的那個自己。就算現在寫出這歌詞的人永遠不會是當時的那個人,但只要這歌還沉在人們心裡的一天,它的感動就不會是結束-





希望


不知道那麼重要

所有一切都圍繞在我身邊

經常在我身邊的親人

疲倦、忙碌、孤單的時候

經常忘記給我力量的朋友



從今天起不要再被整垮

想著我們的未來 必須站起來

事業失敗了 愛情也失敗了

沒有事情能夠令你退縮

你要知道 這世界裡你不是一個人

現在不是你該逃避的時候

你要站起來 我給你鼓勵

我們一起面對



大家一起手牽手

往向天空

劃出我們的理想

夢想使我們眼睛發光

那多美啊

大家一起手牽手 實現我們的夢想

Woo woo baby~



我們的世界被黑暗籠罩

一個一個被吞沒

雖然我們一直被壓折 心裡充滿愛和信仰

我們要鼓起勇氣 相信自己克服萬難站起來

擦乾眼淚 迎接全新的一天

劃出滿天幸福的模樣



外面的環境令你難過

這世界有太多的怨恨和傷痕

試著丟掉

付出全部的愛與大家分享



我們試著付出愛

我們試著培養信任感

沒有爭吵 沒有煩惱

沒有令人難堪

未來的光指引著我們向前

美好世界在我們眼前

站在這裡 大聲喊

H。O。T Let’s party



大家一起手牽手

往向天空 劃出我們的理想

夢想使我們眼睛發光

那多美啊

大家一起手牽手 實現我們的夢想

Woo woo baby~

即將展開 我們的未來

就讓我帶領你 為你發光

請你抬頭 看著燦爛的光



大家一起手牽手

往向天空 劃出我們的理想

夢想使我們眼睛發光

那多美啊

大家一起手牽手 實現我們的夢想

Woo woo baby~



大家張開眼睛

看著眼前的未來

享受我們努力做到的成果

這是我們完成的美好世紀

沒有恐懼 沒有沮喪

把我們的心聲聚在一起

開一個party



詞/曲  Kang 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