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我知道我大概是最後一個貼這廣告的人
消息來得太遲...
有朋友說國民黨的廣告不怎麼樣
但我覺得這支做得很好啊~看得都想哭出來了, 原來台灣還是有希望的←說得這是什麼話...
音樂是Narnia和THE LORD OF THE RINGS~鏘鏘鏘~我的魔戒愛又重新燃燒(不是一直都在燃燒?快點把小說看完吧!)
因為這般,把電影預告也一併放上了...看來台灣設計系的學生也不全然沒有希望嘛~
或許吧~或許
台灣並不是真的沒有人才, 只是沒辦法用人才
啊, 這比沒有人才還悲哀...



納尼亞傳奇 - Here comes the King (咦, 不是魔衣櫥...O_O!! 工作到連電影院都沒時間去, 原來我錯過這許多...)



魔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