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如此,那就連守衛王宮的人......不,就連住在這的王族,也許都不存在了也說不定。即使失去民眾的敬意、失去了守護居城的部下,這樣也要死守財寶的話,那人類還真是貪得無厭、無可救藥的生物。」

多馬聽見禁慾友人的冷淡話語後,苦笑著反駁:

「才不是,那是因為直到斷氣都還執著地想當王啊!只要有國土、王宮、財寶、王座及王冠,再加上自己,這就是全套國王組合了喲!」

「要有人民才算王。」少年這麼說著。

「不不不,人類的王可是很孤獨的喔,所以有沒有國民都一樣。啊,你那副表情,表示你無法理解對吧?」

-from やさしい竜の殺した方


選舉結束了 。

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這次選舉讓我訝異的是,台灣人民終於明白自己有多大的權力在手中了。雖然這次國民黨勝選,不過現在的民眾也不是能夠隨便被馬虎過去的,勝利只是測試的開始。別忘了選前的承諾,不要失信於人民,不要得意忘形。。。

前幾天看那支「2008 台灣最有水準的總統大選廣告」-簡單來說就是,我們準備好了!那個啦~看得怪感動一把的,沒想到原本已經冷眼看世界的自己都熱血起來,當下就想收拾行李綁架愛貓衝到國際機場去。

台灣的網友也一直在唸叨,不知為什麼我不回台灣成了一種罪。

雖然廣告做得很感動,也讓我又因為彼得傑克森驕傲了起來(配樂啦,配樂!)不過,畢竟是競選廣告,稍微冷靜下來以後,又回到現實了。還是再觀察一下吧~

事實上觀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也是唯一讓我還能留在現在的工作地方的很大原因之一。說實話這公司真有夠坑的,我甚至不知道是不是華人的陋習傳到了德國,然後又被紐澳發揚光大了。如果不是這樣,那這肯定是人類永遠改不掉的醜惡本性。如果全說出來,我可能又要失態了,所以簡單來說就是,每次聽我上司說公司內部的事情,就好像聽台灣的政治一樣讓我心情跌落谷底,同時也讓我贊成「寧可用愚人也不可用小人」的說法-如果你的上司是「愚人」而上司的上司是「小人」的話,你大概就能明白了。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冷)

我也替自己做了一個思想整理,提醒自己如果不巧看到台灣政治的時候,要客觀看待,不可以忘記自己身為人民的權益(雖然我不至於到為了投票買機票回台......)

再來說說最近的事情

那就是自創小說的設定再不做,我就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了。

問題是神亞同人,一直讓我倍感壓力。無形的壓力在擴張~因為鮮文學有規定必須多久上傳一篇文章。

加上公司無理由的要我加班,並且花招百出地要我加班,並且把加班弄得名正言順,讓我加班費沒有,換假也沒有,當初合約上清楚說要給我的統統都沒有,別家公司國定假日上班是2倍薪資,這家坑死人不償命的國際性大公司是1。5倍薪資;列表機沒墨水了,催一個月催不到,一個墨水夾要合台幣7200元,一台列表機有4個墨水夾,那就要台幣28800元,公司就是不給,他死都不給,似乎有一種要拖到員工自己掏腰包買的心態的嫌疑,而且我的猜測不是不無道理,因為現在公司連影印的錢都沒有了,還要上司拜託我帶回家列印。我好心印了兩個星期份量的文件,但要想吃定我的話,麻煩把紙張跟墨水費用付給我再說。CEO以為她的說話不算話或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能把屬下逼瘋,整個領導階級都是這個德行,不過這招大概只能逼瘋當地人,對台灣人沒什麼作用的啦~台灣人早就習慣這一套,也已經有抗體了-自從知道CEO連個小小的整修日期都能從三月改到不知何年何月的時候,我就已經把這公司的領導階層給看透啦!只是不想點醒我當地的上司而已。看她最近每天愁眉苦臉的樣子就想跟她說,要熬過這個混亂期,只要採取三不政策就行了。哪三不?不聽不聞不問,她說什麼當她在唱歌,凡事不必太認真。不過,因為公司永遠不告訴我們他們在想什麼,永遠都把客人的憤怒丟給我們處理,所以只有抗體還不夠,因為那只是置身事外而已,還要進化才行。 

因為這些狗屁倒炉的事情,讓我無法專心同時趕兩篇文,所以為了健康著想,必要時我會犧牲鮮文學的專欄吧......等我寫完在發表,有喜歡我的神亞文的朋友,請在這段時間到鮮網存檔。不必告知無所謂,如果連這程度都要過問的話,那還不如一開始不要發表網路。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申請新的網誌。關於大陸網友那方面,要是三通通不到網路,那也沒關係,我貼吧的帳號隨時都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