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自己曾經說,因為怕看了最近的連載最後一篇同人就不必寫了,
但因為上星期收到一張153神拉亞的圖,有點想知道後面會發展成如何,所以就去看了154.......

好奇殺死一隻貓!這句話半點不假!

即使已經有看LNL發威的心理準備,但絕對沒有LNL一上場LV4就掛的心理準備!更沒有看到亞連跟LNL聯手(聽人家說這就是合體技?像EVA的明日香跟碇真嗣那次一樣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亞娜還更高一層,因為連排練都沒有過啊啊啊啊啊!)而亞連幾乎是陪襯的心理準備!因為154的打擊實在太大,所以最後一篇神亞文就這樣宣告為萬年坑,寫不下去了~星野,你終於把我從同人中解放出來了,你實在太有才了!

我說,看完後我就開始大笑,現在仍在搥桌大笑,為什麼呢?因為太可笑了啊所以要笑~!當初一堆人預測LNL的聖傑會進化,LNL會被徹底偏心,LNL會發威,但每個人都很肯定地說,就算LNL再厲害,也不可能打倒4個元帥都無法打倒的LV4,結果呢~星野再次有了驚人的劇情發展,LNL一出場LV4就掛了。他還沒死完,但根本就是掛得差不多了,只差沒替他誦經念佛了,那個克勞斯根本是出來混淆視聽,其實大家都知道LV4是被LNL+亞連(亞連根本就是陪襯啦,就算亞連躺平LNL照樣能秒殺LV4)給解決的,克勞斯是出來撿個便宜洩洩憤。照理說LNL的聖傑再怎麼進化,要比4個元帥+臨界者+書人+驅魔師X1還要來得強,也說不過去吧?這邏輯根本不通啊!星野果真不是一般人,想的東西不是凡人能猜得到的。不知道當初星野是被眾人高估還是低估了,居然能想出這種劇情...... 看看上回還叫神田要抱緊亞連的33這次說什麼~

圖源:我要吃
翻譯:滿滿的亞娜啊~的99ORZ
校對:老天和我作對的55
製圖:we don't fight fair&优姬你是龍套么☆小亞&宵夜&
對合体技小激動下的小A&最近很鬱悶的櫻花&吃米唔知價的細路
加字:快要無力做連載的33

看到沒,都無力做連載了,也有人快無力看連載了,DG漫畫也要準備掃出門了。

不知道當初說什麼都可以接受就是不能接受亞娜合體技的shon會做何感想?或許這還是在容許範圍之內?我不知道。但我已經是熟不可忍無須再忍,還是早早放棄神亞同人開始自創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