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因為再也受不了天空的樣式(?)
所以興起搬家的念頭...
但現在覺得, 要馬上搬來這裡, 似乎又太匆促
所以決定保留新天空跟鮮網, 正式關閉舊天空.

以後這裡主要是日記為主
當然我知道在天空可以寫日記
只是因為諸多原因讓我覺得並不自由
所以以後自創文章將會更新在新天空
神亞的同人文會更新在鮮網...
無法上去鮮網的人請跟我說一下, 啊, 可是儘管如此我現在一時之間也想不出辦法(囧)

所有網誌的留言我會依照優先順序來看&回覆
時間有限(尤其是閉關創作期)無法馬上回覆還請見諒

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 以下有幾個建議

希望貓貓能在第一時間看到的留言, 請在新的天空網誌(1/2理解。不能)或者鮮網(NEKONOHEYA)或是這裡留言

關於NEKONOHEYA的同人本相關詢問, 請e-mail至nekonoheya@gmail.com  或者在上面三個網誌其中之一留言.

不便之處還請見諒...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