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怎麼改,都沒辦法讓天空分段
難道沒有人抱怨過這點嘛~因為真的很麻煩啊!

之前打的東西都消失了,有點鬱悶
今天我在不知道該說是休息還是偷懶的時間閱讀やさしいの殺した方
讀到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一直沒注意到的作者後記
根據作者的話來看,這部作品已經出了第3種版本
而且其人氣仍是超出作者本人預期的高
加上因為media mix化,即使作者不想跟舊作扯上關係,仍是避免不了角川打算連同新刊出第3個版本的打算~(而我也在等台灣角川的第6本,或者就是乖乖去讀日文版了)

當時我一邊看一邊點頭,心裡只想著不愧是經典啊~這樣
自己一直就很喜歡這部作品,看到手中以書本呈現的やさしいの殺した方
比看到自己的同人出本還高興(痛毆)
當然經典是因人而異,不過我想對不少人而言應該算是經典吧。。。這樣
然後突然就有了有點自不量力的想法
那就是  如果我也寫出這樣的故事該有多好!

我想就是那個念頭吧!一瞬間點醒我
就像大家時常說的豁然開朗或是突然醒悟或是。。。(眾:夠了,閉嘴!)
原來我之所以還在DG同人界,只是很執拗地想達到當初繼續留下來的目標
當初寫<擁有聖潔的惡魔>的原因純粹只是手癢想寫而已
因為當時在網路上雜七雜八地看了不少神亞同人文,所以自己也想寫寫看
但之後之所以寫下去,只是想寫出一篇超越第一篇文的文罷了
然而到目前為止包括已經完結的文
沒有一篇是我覺得已經超越第一篇的文
也因此不少寫到一半的文都已經成了坑
因為寫到一半的時候就知道這不是我想寫下去的故事
事實上在寫 "重愛" 的時候,就已經有了一篇自己非常想寫的文
那也就是自己目前正在寫的文
我想,很可能這篇文寫完以後,我就會徹底離開DG同人了吧!
當初自己下了決心,決定DG會是我最後玩的同人
以最後的DG同人做為第一篇自創故事的前鋒
我希望這會是超越第一篇文的文

也就是說,"重愛" 的第2部。。。甚至是第3部。。。儘管腦中有故事的雛形,但基本上是不會寫出來了。辜負了想看完這個故事的人們的期待,希望最後的這篇神亞文不會讓第一次看我神亞文的人們感到失望。雖然說也有人是比較喜歡<傲慢與偏見>而並非<擁有聖潔的惡魔>,但我個人是偏心於第一個故事的。。。可是我想自由地寫,為了這個自由要付出的代價,我也做好覺悟了。所以不管是"重愛"還是"優貓"我都不會寫完。。。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找到機會讓子供文出本,關於這點我還需要跟團員討論

不寫神亞以後仍然會把以完結的文出本,這是我的希望。。。至於到時候會出自創本嗎?這點我不想勉強我的朋友。但就算不能出本我也會寫自創故事。是為了自己而寫的故事。就是為了能如此自由地寫所以才沒想過靠這個吃飯,當初就已經下了這樣的決心,只是忘記了而已。。。

原來我的希望是有朝一日能寫出堪稱經典的故事。原來只是這樣而已。





PS 昨天為了布置被折騰得慘不忍睹的書桌,在休息時間跑了整條街挑選布,最後終於選了比較RORITA感覺的TEA TOWER,因為尺寸關係買了3條。在櫃台的時候看見堆成小山的兔子玩偶-應該是復活節兔子吧!因為很可愛就買了一隻。

想擺在書桌上卻被模型佔滿了-但我還想要把模型擺在房間當中最醒目的書桌上嗎?對星野的失望成了對ACG的失望,當天回家馬上就把牆上的海報跟月曆清掉一半以上。

模型-做得很好的亞連和white box black box附送的小小神田&亞連模型-全都被我移到角落的書架上了。目前牆上的海報就是櫻子姊幫我買的亞連的金屬海報,跟1/2月的亞連+3/4月的神田。。。

現在在書桌上的是復活節兔子。昨天還被店長唸說我又去血拼了XD
雖然以"兔子真的很可愛"反駁,但馬上就被店長否決了(不是兔子不可愛,而是不應該去血拼)

PPS 從前年開始就一直在找やさしいの殺した方完整的廣播劇卻一直找不到(哭)但即使只能聽到片段(?)也覺得很高興了

(如果有人能幫我找到CD的話我會非常感謝>/////<)

亞克千葉進步配的實在是太好了,撫平我對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的傷痛(痛毆) 雖然因為花月殿的關係接納保志總一朗,但亞克要是他配的話我懷疑我還會想聽。。。(再度痛毆)

綠川光烏爾大。愛ˇˇˇ 想起某雜誌做的調查,夢之CP第一名是本城祭羽柴空。。。雖然明知不可能,但如果真的可行的話我會很高興的(笑)

PPPS 在網路上一口氣買了整套的やさしいの殺した方(日本)小說,雖然有點心痛$$但能買到新刊實在太高興了



PPPPS 最近打網誌的語氣怎麼那麼有shon的影子???果然太常去她家串門子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